/shg1

社工证是否进行登记?

助理社会工作师 成绩查询 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网 2020/02/25 18:31:57

社工证到手后,也要把证书登记的事情放在心上哦,可千万别以为拿到证书后,就万事大吉啦~

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通知: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实行登记服务制度。水平证书持有者按有关规定办理登记手续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分为首次登记和再登记。首次登记的受理期限为通过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后1年内,登记有效期为3年。首次登记后,每3年进行再登记。再登记的受理期限为上次登记有效期满前3个月。

一般,各省市的民政局官网会发布证书登记办理通知。由于社会工作者证书的登记工作,由省、自治区、直辖市人民政府民政部门负责,所以各地区证书登记办理方式各有不同。

关于社工证登记的具体时间和操作流程,大家应以所在省市民政部发布的“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办理”为准。


2页,当前第1页   第一页   前一页 下一页
责任编辑: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网 发表评论

我要评论